麥貝夷開砲轟舊愛性生活混亂。(圖/翻攝自karenemak IG)
麥貝夷開砲轟舊愛性生活混亂。(圖/翻攝自karenemak IG)

35歲香港美女歌手麥貝夷日前在IG開砲,轟前男友私下愛亂搞,「今天才知道,你性伴侶的數量多得驚人」,而跟她傳緋聞多年的翟威廉被首先對號入座。昨(1日)港媒求證翟威廉,他強調和麥貝夷不是男女朋友,如果是在說他,他願意道歉,受訪中他自曝交過不少女友,「日本、韓國女友都有」。

麥貝夷外型甜美,曾自曝被淫媒接洽,還傳出對方開吃飯價50萬港幣,後來她才苦笑說是開價5萬,不知為何傳著傳著多一個零。最近她在IG砲轟某人性伴侶數量誇張,「然後你對外說的都是我主動」,「疼愛和照顧都是演出來的,還把我當傻瓜一樣告訴別人,只是我主動糾纏你」。

翟威廉隔空向麥貝夷致歉。(圖/翻攝自chakwilliam IG)
翟威廉隔空向麥貝夷致歉。(圖/翻攝自chakwilliam IG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詢問翟威廉此事,他喊冤不是對方口中所中的「髒人」,他看到PO文後有傳訊息敲翟威廉,但已經被她封鎖,無從正面對質,談到感情近況,他和陳庭欣分手後這7年來都無公開新交往對象,但他坦言身邊不缺「伴侶」,問他是否為「性伴侶」?翟威廉回應別人怎麼想無所謂,但他不玩一夜情,承認這段期間交過韓國、日本女友。

翟威廉後來話鋒一轉,說如果麥貝夷是在暗指他,他願意道歉,自己從不說謊,「我一開始也覺得很煩,我都36歲了,生活模式自己決定,也不需要旁人理解」,也挑明:「我必須澄清,我不是麥貝夷男友,從來沒有拍過拖」。而媒體再跟麥貝夷表示,翟威廉已在訪問中向她道歉,麥貝夷回答想說的之前在IG已經說完了,對對方突如其來的道歉感到錯愕,之後不再回應跟私生活有關話題,謝謝大眾關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