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振順脫單成功情定小6歲女友。(圖/魯振順臉書)
魯振順脫單成功情定小6歲女友。(圖/魯振順臉書)

63歲「TVB綠葉王」魯振順,1996年演出《笑傲江湖》「東方不敗」一角走紅,讓他的演藝事業攀向巔峰,不過因為就此被定位演出娘娘腔的角色,加上入行以來幾乎未與女星傳出緋聞,性向一度遭人質疑,如今傳出好消息,那就是他成功脫單,即將和小6歲的女友結婚。

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魯振順和女友是在41年前歌唱比賽認識,不過多年來私下從未來往過,後來經高人指點改名為「魯釋禧」後,兩人竟再次相遇,原來是女方從某次訪問中,得知他的人生際遇相當悲慘,但又覺得個性相當真,便從藝人梁競徽母親那取得電話主動聯絡,沒想到兩人因此擦出愛火,更決定共組家庭,攜手走向彼此下半輩子。

魯振順被定位演出娘娘腔角色,加上入行幾乎未與女星傳出緋聞,性向一度遭人質疑。(圖/微博)
魯振順被定位演出娘娘腔角色,加上入行幾乎未與女星傳出緋聞,性向一度遭人質疑。(圖/微博)

魯振順透露親人相繼離世之後,孤苦無依的他相當渴望組織家庭,如今將與小6歲的女友結婚,等於完成人生計劃之一,直言這是去世的母親冥冥之中做的安排,就連女友都自稱是母親派來照顧他的,至於被問及何時舉辦婚禮?他表示會等到疫情趨緩後再做打算,至於婚禮籌劃部分,則全權交給女友負責,但也先透露兩人都是歌唱比賽出身,絕對會在婚禮上高歌一曲。

而他也透露昔日傷心過往,29歲時向交往7年的前女友求婚遭拒,加上當時事業陷入低潮,曾做出輕生的傻事,但更讓他心痛的是分手之後,才知道前女友為他悄悄墮胎2次,也成為心中永遠的痛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