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飛(左)昨與楊晨熙宣布10年情斷。(摘自臉書)
大飛(左)昨與楊晨熙宣布10年情斷。(摘自臉書)

吳克群和與小13歲女友陳語安交往3年多,感情穩定,1日傳出他今年初與陳語安決定分手,主因是男方認為婚姻暫時不在人生計畫中,重心仍放在事業上,一席話讓女方過不去,最後分手收場。對此,吳克群昨透過何樂音樂回應:「我們很好,這是愚人節玩笑嗎?」

吳克群直接否認分手,更大方坦言與女友仍甜蜜交往中,陳語安昨則在IG限時動態無奈表示:「平時愚人節都是我鬧人,今天是我被鬧。好吧,愚人節快樂。」2人接連否認,顯見很重視也保護這段戀情。

吳克群目前在大陸忙創作音樂、拍攝新作品等,陳語安在台灣專心經營品牌、戲劇等,彼此兼顧工作及感情。吳克群曾表示要維持長久感情,最重要是彼此保有幼稚、白爛的心,他們個性活潑契合,不時會偷偷互嚇對方,增加生活樂趣。

楊晨熙、大飛則在愚人節爆分手,女方經紀人表示尊重男方,一切以對方回應為主;男方經紀人昨說:「對未來的方向不同,所以決定祝福對方的人生,但還是好朋友,已經討論一段時間,決定現在告訴大家。」

大飛與楊晨熙交往10年以上,曾飛到美國拍MV,還安排驚喜求婚,楊晨熙甚至在節目鬆口:「預計登記結婚。」交往多年雖有甜蜜,但也一起度過不少風波,包括女方被直擊與灰衣男過從甚密,出現親密撫摸舉動,引發軒然大波,但事過境遷,也曾朝著結婚前進,如今情斷,令人不勝唏噓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