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有過一段婚姻,現大方公布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IG)
蕾菈有過一段婚姻,現大方公布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IG)

YouTuber蕾菈(Lyla)常分享大尺度私密話題,在網上擁有高人氣,日前她被直擊和MC/DJ「秋甚湯宇」(湯宇)在街上親密互動,當時她否認戀情,今(1日)卻在愚人節這天更新影片,大方認愛,更曬出雙方熱吻照,閃瞎眾人。

蕾菈以「公開我的男友」為題,一開始還用同框酷炫的照片當封面,讓不少粉絲認為就是愚人節玩笑,可後來在影片中,湯宇本人現身,而蕾菈也大方介紹對方就是正牌男友,蕾菈透露兩人透過拍片認識,並發現在同個工作教室,雖然沒在S20潑水音樂節合作過,但兩人在慶功宴相遇,男方一見到蕾菈,就覺得她很漂亮,一見鍾情後便一發不可收拾。

蕾菈曬熱吻湯宇的照片大方認愛。(圖/翻攝自IG)
蕾菈曬熱吻湯宇的照片大方認愛。(圖/翻攝自IG)
蕾菈第一次公開另一半。(圖/翻攝自IG)
蕾菈第一次公開另一半。(圖/翻攝自IG)

蕾菈大讚湯宇脾氣好,就算自己任性,對方也會包容並傾聽自己,湯宇一開始則不知道蕾菈有過一段婚姻和有個小孩,而當時聽完蕾菈的故事後,只覺得「她應該更值得讓人家去照顧她,要把她捧在手心上面,我不想讓她再受傷」,小倆口十分甜蜜。

對於第一次公開另一半,蕾菈就在影片下方留言「不管大家信與不信,但我現在是真的很快樂呦!感謝他來到了我的生命中保護我溺愛我」,隨後更在IG曬出兩人熱吻照,幸福寫下:「這世界上充斥著真真假假的話,我們活在這個世代,不論真假,開心就好,一直受著這個圈子的影響猶豫非常久的公開企劃,就怕輿論影響了我們的感情,不過在不斷的討論下,還是決定不再隱藏,希望大家能手下留情,不留情也沒關係,因為我找到了一個肩膀哭泣」,更向湯宇告白:「謝謝你,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謝謝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