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美由真日前接受採訪時宣布引退,並公開抗癌歷程。(圖/twitter@asami_yuma)
麻美由真日前接受採訪時宣布引退,並公開抗癌歷程。(圖/twitter@asami_yuma)

日本34歲前知名AV女優麻美由真(麻美ゆま),2013年罹患惡性卵巢癌後便暫時隱退全心投入治療,積極又正面的態度獲得大批網友喜愛。如今雖已康復,但日前接受採訪時透露將不再復出拍AV,並表示「身體就像壞掉的商品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麻美由真的身高雖只有158cm,但她憑著甜美臉蛋、完美的身材比例,加上H罩杯的傲人上圍,使她在AV界中成功闖出名號,陸續發行多部暢銷作品,被粉絲封為「巨乳系女神」,更在2006年時奪下18間AV製作公司聯頒的「最優秀女優賞」成績備受肯定,過去也曾是人氣女團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的成員之一,是當時的超人氣女優。

不過,就在2013年麻美由真事業攀向巔峰之際,卻發現罹患卵巢癌,讓粉絲相當震驚,開始接受治療時已罹癌第三期,頭髮逐漸掉光,虛弱模樣讓人心疼,但她依舊以樂觀態度積極抗癌,受到大批網友支持。

經過1年多的治療,麻美由真逐漸恢復健康,醫生也宣布她抗癌成功能恢復工作,麻美由真卻遲遲不復出。日前麻美由真接受YouTube節目採訪時也直接宣布「不再復出拍AV」,還透露當時因忙著「惠比壽」的各種活動,沒能放下工作去看醫生,拖了一陣子才發現病況加劇,接受治療後為了能順利完成畢業公演的表演舞台,要求醫生盡快完成手術,沒想到當時的情況已不允許,排練的過程伴隨著暈眩、嘔吐及各種副作用,讓她相當辛苦。

麻美由真還表示,因為手術需要開刀讓她肚子留下了疤痕,若是讓觀眾看到疤痕是很不專業的表現,對於觀眾來說「就是壞掉的商品」,因此接受手術時就已放棄AV女優這個職業,所以康復後她便開始專攻英文及音樂創作上,先前還曾飛去美國洛杉磯的語言及音樂學校進修,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更考取了調理師的專業資格,未來將朝健康飲食的方向發展,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,最後她也感謝所有粉絲一路來的支持與鼓勵,才讓她走到現在。而她正面的態度,再次獲得好評,引起熱烈討論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