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辣秀超狂好身材。(圖/IG@lalalalisa_m )
LISA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辣秀超狂好身材。(圖/IG@lalalalisa_m 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,出道多年以精緻五官與精湛舞技而聞名全球,有「人間芭比」之稱,IG狂吸4900萬人追蹤。日前LISA登上時尚雜誌《Harper's Bazaar China》的4月號封面,並在網路上陸續公開,帥氣模樣令粉絲驚艷不已。

LISA除了在音樂上的表現優異外,高超的服裝品味及前衛的穿搭風格,也同樣受到粉絲的一致肯定,吸引不少廠商爭相合作,廣告、代言從不間斷。日前LISA便接下精品服飾CELINE的代言,並與大陸版時尚雜誌《Harper's Bazaar China》合作,為其拍攝一系列形象美照。

只見LISA在公開的照片中,頭戴棒球帽及黑色西裝外套,內搭深V上衣小露性感,另一套造型則是在黃色小香風外套裡搭配白色BRA TOP,看起來帥氣又不失女人味。

不過,最令網友驚豔的,還是經由黑白濾鏡處理過的全身照造型。原來黑色西裝外套裡,LISA只穿著一件黑BRA與休閒長褲,大方秀出北半球與結實馬甲線,整體造型又帥又殺,令粉絲們全暴動,紛紛留言「只有LISA能超越LISA」、「太好看了」、「OMG!電死我了」,吸引超過289萬人按讚。

LISA繼去年擔任大陸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2》的舞蹈導師後,今年也再度接下《青春有你3》的舞蹈導師一職,在節目中嚴厲又溫暖的主持風格獲得好評,使她人氣再度飆升。而3/27剛度過24歲生日的她,也跟去年生日時一樣,推出個人底片攝影集《[0327] VOL.2 -SECOND EDITION-》,令粉絲相當開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