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語安和吳克群交往3年傳分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陳語安和吳克群交往3年傳分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吳克群和小他13歲女星陳語安公開交往3年多,更陪他度過母親辭世的傷痛,去年10月吳克群過41歲生日,陳語安招集男友身邊一群好友錄了慶生影片給他,兩人多次傳出好事近。今(1日)週刊卻報導今年初吳克群與陳語安決定分手,主因是男方認為婚姻暫時不在人生計畫中,重心仍放在闖事業上,一席話讓女方過不去,最後分手收場。

吳克群早年大方認戀「最美千金」何超蓮,後來傳出何超蓮金援吳克群,讓他震怒表示絕不會以用女生的錢為榮,對他而言是種污辱,雖然這想法有點太傳統,但他自小就被母親教導不能用女生錢,並讚何超蓮「不是一般的富家小姐」,兩人交往時期很甜蜜,2015年卻傳出因婚姻理念不同而分手。

疑因吳克群不婚主義,導致和陳語安感情告吹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疑因吳克群不婚主義,導致和陳語安感情告吹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去年周揚青宣布和羅志祥分手,痛批男方用情不專、劈腿,釣出何超蓮回應:「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,我知道那有多痛,很佩服你的勇敢,加油我的胖胖。」引來網友狂猜讓何超蓮一度重傷的男友就是吳克群,但當事人沒回應。而吳克群後來認戀陳語安,被問好友紛紛結婚生子,他坦言很喜歡陪小孩玩,也有跟女友討論結婚、生小孩等話題,但目前順其自然,「這是我們還沒逾越的洛希極限。」

吳克群當時表示,結婚生子需要付出很多責任感,未來要花很多時間陪伴教養,不過現階段的他,有很多想做的事未完成,正努力拚事業,今年農曆春節又問是否有請女友跟長輩聚餐?吳克群說今年只有威廉特地南下來拜年,沒多談女友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吳克群最近在北京工作,傳出今年初已經和陳語安分手,主因和吳克群不婚主義有關,求證何樂音樂,對方表示因連絡不上吳克群,沒有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