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Ken(左起)、安心亞、納豆近日主持《同學來了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阿Ken(左起)、安心亞、納豆近日主持《同學來了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時常討論各種議題,4月1日將播出恐怖情人主題,暢聊各國情人大不同。主持人安心亞曾遇過一直分不掉的另一半,她借錢給對方,卻被威脅若分手就不還錢,另一主持人納豆一聽便問:「妳不會為錢就和好吧?」她忙答:「當然沒,我跟他說錢不用還,不要復合。」

結果還是發生恐怖的事,她當時住頂樓加蓋,分手後竟看到前男友站在窗邊盯著自己睡覺,心裡超怕,後來冷靜與對方懇談才安全結束。來賓薔薔聽完表示:「當下一定要順著恐怖情人,不可以硬碰硬,不然容易發生憾事。」

她分享自身經驗,「20歲遇見恐怖情人,剛開始很美好,漸漸他開始推我、打我,但都會馬上道歉,當時沒什麼經驗,所以選擇原諒,後來僅是一言不和,對方就掐我脖子,甚至開始鬧自殺」。

薔薔因年紀輕一直選擇退讓,有次男生問她:「愛不愛我?」她一時答不出來,竟被對方用吹風機電線勒脖子,還因不雅照在對方手上,擔心分手遭到報復,最後只能把人支開,去他家帶走電腦主機損毀。《同學來了》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