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日前被媒體拍到現身街頭,火辣穿搭再度引起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日前被媒體拍到現身街頭,火辣穿搭再度引起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29歲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而聞名,過去曾在電影《控制》,及歌手羅賓西克(Robin Thicke)的單曲《Blurred Lines》中,上空演出而一脫成名,因此有了「最辣小三」的封號。不久前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才剛生下寶貝兒子,近日便被媒體拍到現身街頭,不科學的產後身材也一併公開。

有別於其他女星,生產完後都會在家中休息一段時間,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本月8日才宣布誕下寶貝兒子「Sylvester Apollo Bear」便迫不及待復出,為自創的服飾品牌拍照宣傳,還被媒體拍到以火辣的穿搭現身街頭,吸引所有人的目光。

只見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穿著一件黑色透視針織造型長版上衣,搭配灰色寬版休閒長褲,而上衣深V的剪裁,加上「只扣一顆扣子」的穿搭方式,使她飽滿美胸與腹肌曲線一覽無遺,網友們看到十分驚訝,因為她的身材完全不像剛生完小孩的媽媽,紛紛留言「這是什麼魔鬼身材」、「太誇張了啦!這到底要逼死誰」、「她真的有生過?」。

事實上,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私底下的穿搭風格一向前衛、大膽,去年宣布懷孕後,也經常透過IG分享全身赤裸的辣照,大方分享孕肚曲線,即使她也因此遭到大批網友攻擊,但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的人氣依然居高不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