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航海王》真人版選角曝光,飾演娜美的19歲女演員讓網友都崩潰。(圖/shutterstock)
《航海王》真人版選角曝光,飾演娜美的19歲女演員讓網友都崩潰。(圖/shutterstock)

日本超人氣動漫《航海王》(ONE PIECE),自去年1月宣布即將拍成真人版影集後,備受全球粉絲的期待。但近日,網路上卻流出一份疑似內部選角的秘密文件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《航海王》是由日本知名漫畫家「尾田榮一郎」所創作的少年漫畫,1997年於集英社旗下雜誌《週刊少年Jump》開始連載後,便穩坐人氣榜第一名的寶座,而且一連刊登超過20年,並以翻譯版本暢銷海外30多個國家,粉絲遍布全球,在動漫迷心目中的地位至今無法撼動。

《航海王》與影音平台Netflix的真人版影集,也同樣邀請了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監製,並在2020年1月宣布開拍,但細節保密到家,無論是故事內容及人物角色都尚未公開,沒想到近日國外論壇《reddit》上,卻流出疑似製作內容的秘密文件,裡面包含了演員的卡司陣容與拍攝日期。

文件中提到,原訂去年8月就要開拍的行程,因受到疫情影響而延誤至今年春天於南非開普頓開拍,目前已完成第一季的劇本。

而主要演員「海賊團草帽船長魯夫」將由《活屍末日》的馬克斯查爾斯(Max Charles)擔任,「索隆」則由《環太平洋2》的美籍日裔演員新田真劍佑詮釋,「香吉士」為法國演員艾力克斯朗格(Alex Lange)飾演,「騙人布」則是馬庫斯斯克里布納(Marcus Scribner),還有最受到網友矚目的「娜美」,將由19歲新生代演員,泰勒理查德森(Taylor Richardson)擔任演出。

網友看到名單後紛紛崩潰表示「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」、「母湯啦!人物完全對不上」、「把我的娜美還來」,目前這些內容都尚未獲得官方證實,卻已在網路上掀起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