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女昨晚為買第二件6折巧克力怒嗆店員,對此,吳女母親落淚代為道歉,並表示「她本性很善良」。(圖/翻攝自IG)
吳女昨晚為買第二件6折巧克力怒嗆店員,對此,吳女母親落淚代為道歉,並表示「她本性很善良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一名吳姓女子昨晚到超商欲購買「第二件6折」巧克力,因該時段只有女店員一人,未即時回應令她爆氣怒扯對方名牌,甚至怒嗆「來告我啊!我全身愛馬仕沒差」,誇張行徑引發上萬網友撻伐,更有人肉搜出她的IG灌爆,對此,吳女的媽媽表示,女兒本性善良,當天晚上因為應酬喝了點酒,「真的深感抱歉」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吳女的事情在網路引發軒然大波,吳女母親看到影片後向女兒詢問事情經過,女兒只簡短回應「實在很抱歉」。吳女母親哽咽說,女兒平時工作壓力很大,再加上從過年到現在都沒見到兒子,她本性很善良,昨晚因為應酬,喝了點酒,不勝酒力才會做出這種事,「真的深感抱歉」。

整起事件發生於昨日晚間,吳姓女子為買超商第二件6折巧克力,出手扯下女店員胸前名牌,嗆「來告我啊!我最愛打官司,我全身愛馬仕我哪有差。」更自稱自己與消保官的關係不錯,並要女店員「做服務業就是要謙虛點」,引發上萬網友怒火,而她也緊急關閉臉書滅火。

有人肉搜發出她的IG,起底發現她是汽車經銷商,網友便將陣地轉移至IG,許多貼文皆已被灌爆,「買車子第二件有6折嗎?」、「妳可以出來道歉嗎?」。對此,吳女並無做出回應,手機也皆無人接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