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愛雅近日被直擊大街上喝了爛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張愛雅近日被直擊大街上喝了爛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33歲女星張愛雅(原藝名:張艾亞)過去參加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,以藝名「小白」出道,過去她和5566成員許孟哲交往3、4年,2017年閃電分手,當時張愛雅談舊情數度哽咽,沒想到男方2019年閃婚名模趙孟姿,並生下一女。最近張愛雅被週刊拍到深夜喝了爛醉,還癱軟在男性朋友身上,酒後失態頗尷尬。

張愛雅過去和許孟哲交往期間常大方放閃,兩人一度傳出好事近,但最終走上分手一途,張愛雅當時表示分手是她提的,自認已經在這段感情用盡全力,兩人曾經很相愛,因為緣分盡了才選擇各走各的路,她之後談戀愛也不打算再公開,可能也不敢跟圈內人交往,免得被外界放大檢視關注。

張愛雅過去和許孟哲交往多年無疾而終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張愛雅過去和許孟哲交往多年無疾而終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許孟哲傳出婚訊後,張愛雅被問此事一度淚崩,直說:「雖然那個人不是我,但還是很祝福他未來會愈來愈幸福。」並發文暗示:「謝謝我過去的一切,好與不好,能說但選擇不說的,我的善良是為了我自己,不為別人。都讓我變得好好。」後來她上《命運好好玩》,坦言心中沒感覺是騙人的,「有些話不好說」。

張愛雅當時形容許孟哲是善良的人,強調:「不是因為我不好,所以我嫁不出去,我期待下一份戀情到來。」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人美身材好的張愛雅,目前身邊果然有許多仰慕者,本月24日她和朋友聚餐,結束後張愛雅明顯喝醉,走路東倒西歪需要人攙扶,還突然腳軟,一名男子出現本來要扶她,張愛雅本來不肯,最後癱軟在對方身上,在對方陪伴下走回家,結束酒酣耳熱的一夜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