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傳出早升格當爸,女兒快滿周歲。(圖/潘瑋柏IG)
潘瑋柏傳出早升格當爸,女兒快滿周歲。(圖/潘瑋柏IG)

藝人潘瑋柏去年7月底宣布閃婚,嫩妻身分是上海東方航空年僅26歲的Luna,當時被外界質疑是「先上車後補票」,不過被潘瑋柏和經紀公司否認,事後Luna更曬出火辣身材照否認「帶球嫁」的傳聞,如今卻被爆料潘瑋柏早就升格當爸,女兒更是再過幾個月就滿週歲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潘瑋柏前年被爆祕娶有大陸「最美空姐」之稱的女子Luna,不過當時被他以「不是透過『奇妙』故事杜撰」否認此事,更強調真的結婚生小孩會跟大家分享,沒想到卻在去年7月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,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當年潘瑋柏爆出喜訊時,不僅跟Luna已經在美國登記,還已經懷了身孕,預計去年8月就會報到,才讓潘瑋柏決定不再隱瞞成家一事,推算下來,女兒今年夏天即將要滿週歲。

Luna嫁給潘瑋柏之後,過往黑歷史也陸續被挖出,像是曾在夜店當DJ,尤其當年裝扮濃妝豔抹的打扮,與現在清新脫俗模樣相差甚遠,讓外界質疑她疑似整型,甚至還被指出謊報年齡,此外更被大陸網友扒出她和郭富城老婆方媛疑似是「天王嫂PUA訓練營」一員,更起底昔日社群網站照片,從服裝、地點、姿勢到包包,都與其他網紅辣妹一模一樣,由於負面新聞頻傳,更讓網友瞎爆小倆口即將離婚。

不過Luna在IG大曬廚藝,照片中只見她親手煮了碗牛肉麵,當時潘瑋柏更首度在太太IG留言,寫下:「好吃」二字,證明夫妻不畏外界傳言,感情依舊甜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