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圓圓近來與北京的音樂人賈雨橙合唱的新單曲〈不吃不快樂〉,圓圓開心地表示歌曲才剛發行幾天,就看到有粉絲在網路上用這首歌編了可愛的手指舞,讓她覺得太酷了,也因為新歌有不錯的成績,圓圓日前也開心地揪姊妹去泳池開趴,穿著亮眼比基尼,大秀好身材。

圓圓目前單身,透露最近為了找尋新對象,她還去找朋友介紹的通靈老師算命,老師竟然算了之後跟圓圓說姻緣這塊竟然是「空的」,她也請老師想盡辦法為她改運,老師給了她符咒說燒成符水喝下去就會增加桃花,但圓圓喝了一口表示非常苦,太怕之後拉肚子,就自行改成將符水灑在身上,希望也能讓桃花旺旺來。

她將會主持春浪音樂節、鐵玫瑰音樂節,希望有去現場的朋友們遇到她都要熱情回應,對於今年春浪音樂節的主持,她也會在現場露營,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,圓圓表示非常期待,她自嘲希望自己可以安然度過一個晚上,不會把帳篷搞砸。

DJ圓圓目前也與直播平台17 Live合作了三個節目,包括音樂、麻將、外景類型的節目,而外景節目《17瘋開箱》於日前去台東出外景拍攝,也讓圓圓第一次體驗了原住民的射箭活動,沒想到她力氣沒hold好,不小心將箭射出去,把一位工作人員的鞋子射穿嚇壞眾人,幸好沒有射到身體造成血光之災。

DJ圓圓穿體驗原住民文化 。(圓圓本人提供)
DJ圓圓穿體驗原住民文化 。(圓圓本人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