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癡公主和理科太太合作拍片。(圖/翻攝自IG)
白癡公主和理科太太合作拍片。(圖/翻攝自IG)
亲見上了!女女做分子料理臉紅心跳,鳳梨做的蛋?小資少女不專業自理餐時間#51

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(痴痴)憑著無厘頭風格和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擁有高人氣,近來她在頻道「小資少女不專業自理餐時間」系列,邀來理科太太做客,兩人竟直接在鏡頭前激吻起來,尺度大到讓白癡公主都害羞。

白癡公主找來理科太太合作拍「小資少女不專業自理餐時間」系列,兩人要用鳳梨以分子料理的模式,做出甜味的太陽蛋,期間,她們進行了一個小遊戲,比賽快速咬鳳梨,看誰先咬到中間的葵瓜子就獲勝。

白癡公主害羞稱自己也不敢看激吻理科太太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IG)
白癡公主害羞稱自己也不敢看激吻理科太太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IG)

沒想到,兩人都勝負慾爆發,第一場由白癡公主突襲成功,先得一分,讓理科太太被激到,接下來兩人都完全沒猶豫,直接往前衝向對方,因此出現女女激吻的畫面,後來兩人還慢慢飄出曖昧情,理科太太發現白癡公主異常地緊張後,連白癡公主表妹都笑虧「從沒看過她這麼害羞」,難得畫面笑翻眾人,兩人也補充都有被同性告白過的經驗。

而白癡公主也在Instagram上傳和理科太太親吻的截圖畫面,加碼自爆她拍片時是認真在害羞,還不小心傳了兩次激吻照片,讓她害羞表示「X我手滑啦」,吸引許多粉絲激動大呼「這對CP我可以」、「等等 不要介入人家婚姻啦」、「難怪John最近都沒有出現」、「我可以!新yt cp 站起來」,意外引發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