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東諺、李新近日錄TVBS《11點熱吵店》,暢聊婚後跟公婆住到底好不好主題。年紀輕輕就嫁給沈世朋的李新,婚後沒跟公婆住在一起,她公開向婆婆喊話:「婆婆妳真的很好。」她自認是膽小型媳婦,完全不敢請婆婆幫忙做任何事情,去婆婆家還要表現出很能幹的樣子,但其實她最怕洗碗,不過每次在婆婆家吃完飯,她都極力爭取洗碗,用生命去演這齣戲,她願意演一輩子。

但楊帆老婆Julie有不同看法,她認為不喜歡就應該要說出來,可以委婉表達「不那麼擅長」,不過李新久而久之倒也走出一條生路,她說假裝錯過吃飯的時間再去婆婆家就好。而才剛喜獲千金的吳東諺,婚前老婆白家綺就希望可以跟媽媽一起住,他一開始有些擔心,怕生活習慣不同,後來反而覺得一家人在一起很開心,在家也會分工。

吳東諺分享經驗談。(TVBS提供)
吳東諺分享經驗談。(TVBS提供)

節目現場call out給正在做月子的白家綺,白家綺透露媽媽對吳東諺讚譽有佳,但媽媽曾經跟白家綺說,吳東諺去買菜只是「完成指令」,日期都不看一下,會買到爛掉的菜。主持人Melody則打圓場:「是比較不會挑菜啦。」但白家綺認為老公除了這項之外,幾乎是滿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