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的新專輯美照在網路上公開後引起熱議。(圖/IG@dlwlrma)
IU的新專輯美照在網路上公開後引起熱議。(圖/IG@dlwlrma)

南韓知名女星IU (李知恩),本月25日發行第5張正規專輯《LILAC》後,火速登上各大音樂下載排行榜前10名,人氣再度暴漲。近日,網路上也陸續釋出專輯內頁形象照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

IU的第5張正規專輯《LILAC》在25日發行後,緊接著釋出《LILAC》及《Coin》兩首單曲MV,除了輕快又洗腦的旋律大受粉絲讚賞外,IU這次在MV及專輯造型也同樣受到一致好評。

IU在近日公開的造型中,換上多套華麗服飾,成功演繹帥氣、甜美、叛逆、復古等4種風格,ㄧ次滿足粉絲們的慾望。宮廷式的蓬袖襯衫搭配西裝背心,展現帥氣與幹練;紫色的桃心領洋裝,則是維持一貫的甜美。

另一套則是大玩叛逆,以一頭粉色長髮搭配乾淨的妝容,使IU的皮膚更加顯白;再來就是令粉絲們相當喜愛的復古造型,只見IU頂著波浪大長髮並穿上白色削肩上衣,搭配牛仔喇叭褲與厚底鞋,而上衣貼身的剪裁使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「我的IU真是越來越性感了」、「這種小露性感的最致命」、「愛慘這幾組照片」。

網友近日也挖出IU 近10年前所拍攝的照片,清新的氣質與清純的美貌,與現在一模一樣,彷彿是剛剛才拍的,同樣令網友們相當驚艷。

另外,IU出道多年,人美心更美,於25日發行專輯《LILAC》的同時,也以個人及粉絲會「IUaena」的名義,共捐出1億韓元(約新台幣251萬)善款給兩個慈善機構,希望能幫助低收入單親家庭的青少年及聽障者,讓粉絲們相當感動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