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甄娜擁有前凸後翹的不科學身材。(圖/翻攝自周甄娜IG)
周甄娜擁有前凸後翹的不科學身材。(圖/翻攝自周甄娜IG)

馬來西亞正妹周甄娜(Jenna)以傲人身材、甜美臉蛋,和158cm小隻馬身材走紅,被粉絲們譽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在IG上累積超過300萬追蹤者,她也不時會在IG放送福利照給粉絲,日前她曬出一張趴在地上滑手機的照片,邪惡視角讓美尻一覽無遺,頓時在網路上引發暴動。

周甄娜在IG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她穿著藍色一字領短版上衣,搭配灰色的激短真理褲,她將一頭長髮撥到一旁,趴在地上專心滑手機,背後性感的S曲線令人目不轉睛,辣曬纖細的螞蟻腰和不科學飽滿翹臀,胸前雄偉更是感覺下秒就要掉出。

超火辣的性感照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男粉絲紛紛激動直呼,「美麗漂亮甜美的寶貝娜娜love you」、「哇哦,美娜,這臀」、「那個腰細成這樣,真的很不科學」、「漂亮的屁屁!」、「白白白胖胖」、「這身材太完美了,想妳」、「看到這張照片,吞口水都嗆到了」。

由於周甄娜近來身體微恙,她也在內文報告近況,透露自己休息幾天已經好了很多,更在最後對粉絲們甜蜜告白:「Miss you all」,引來不少粉絲關心,「娜要好好休息喔,不然,有人會心疼的~」、「甄娜老婆,保重身體」、「保持健康~我也想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