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 LEE近日登上雜誌封面,並在網路上公開美照。(圖/IG@kimlee )
KIM LEE近日登上雜誌封面,並在網路上公開美照。(圖/IG@kimlee )

被媒體封為「最辣千金」的知名DJ KIM LEE,因在Netflix近日熱播的實境節目《璀璨帝國》〈Bling Empire)中參與演出而爆紅,IG吸引超過93萬人追蹤。近日她除了忙著準備多場表演及拍攝雜誌照外,也不忘曬出辣照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KIM LEE擁有法越的精緻混血五官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即使出身富貴人家,但她在節目尚未開播前,便憑著自身的努力在東南亞國家中闖出名號,並以性感DJ、模特兒、主持人等多種身份活躍樂壇,加上她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,分享生活及工作辣照,使她在網路上的人氣持續攀升。

KIM LEE近日陸續推出多首電音單曲,使她行程滿檔,除了到各地表演外,也受邀登上雜誌《GENLUX MAGAZINE》進行宣傳,在釋出的封面美照中,她穿上胸口大開的白色襯衫及黑色透視內衣等多套造型,展現傲人的上圍弧線及火辣身材,讓網友看得直噴鼻血,吸引超過上萬人按讚。

另外,KIM LEE私底下的穿搭,火辣程度也不遑多讓,在近日PO出的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黃色綁帶洋裝,胸下鏤空及腿部火辣高衩的設計,使她凹凸有致的結實曲線全都露,令網友們忍不住大喊「太性感了」、「身材簡直是藝術品」、「果然是最辣千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