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近日為精品服飾拍攝廣告,展現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近日為精品服飾拍攝廣告,展現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24歲新生代超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,出道以來一直都以前衛、火辣的穿搭風格受到全球粉絲的喜愛,也是不少品牌指定合作的模特兒之一。近日貝拉哈蒂德為精品服飾MUGLER擔任代言人,為其拍攝的廣告也在網路上公開,吸引網友的注意。

由美國知名創意總監Casey Cadwallader,所打造的高級服飾品牌MUGLER,以科技感美學結合性感鏤空裝而聞名,先前還曾為流行樂天后碧昂絲(Beyoncé)及蜜桃貓朵佳(Doja Cat),打造巡迴演唱會的舞台與專輯造型,受到不少大咖明星的青睞。

貝拉哈蒂德這次也受邀擔任起廣告代言人,在公開的廣告中,她穿上招牌鏤空裝搭配牛仔褲朝向創意總監身上衝去,上半身僅用一塊布料遮住重要部位,並用透視薄紗打造性感馬甲曲線,整體造型又殺又性感,讓網友忍不住留言「這套太好看了」、「媽呀!身材超完美」、「女神,我準備好了,往我身上衝吧」,吸引超過90萬人觀看。

貝拉哈蒂德擁有精緻五官與175cm高䠷的火辣身材,與同樣是超模的姊姊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一同在伸展台上發光發熱,年紀輕輕便成為全球知名的超級模特兒,加上獨特的穿搭風格與品味,使粉絲遍及世界各地,成為不少女性的流行指南,IG狂吸超過4000萬名粉絲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