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俊麟何時再演戲,備受矚目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馬俊麟何時再演戲,備受矚目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男星馬俊麟前年經歷與王瞳的不倫戀風波,重創演藝事業,雖然馬俊麟在去年中回歸八點檔,但只演了4個月就領便當,媒體今(30日)就爆出,電視台原本安排馬俊麟演戲,不過因馬俊麟妻子梁敏婷上節目聊婚姻,讓馬俊麟的不倫往事再被提起,讓電視台對於讓馬俊麟演戲的態度改為觀望,馬俊麟復出之路可以說是相當坎坷。

馬俊麟和王瞳前年拍戲假戲真做,重創兩人形象和演藝事業,儘管王瞳和艾成結婚,馬俊麟回歸家庭,但兩人一舉一動仍逃不過被放大檢視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傳出馬妻梁敏婷下令,要求馬俊麟不得和王瞳同台,由於王瞳目前是民視當家花旦,也讓馬俊麟露面機會因此變少,馬俊麟直到去年中才終於回歸演戲,但只演4個月就演落海被領便當了。

同時,梁敏婷也以人妻、媽媽的形象,擔任綜藝節目固定班底,梁敏婷日前在節目聊婚姻觀,她認為,婚姻中能保持交往的感覺是最棒的「如果沒有的話,那沒有婚姻的約束是比較好的,就是好聚好散」,儘管梁敏婷沒有提到馬俊麟,這一席話也遭外界解讀成是在談馬俊麟的不倫戀風波。

馬俊麟何時回歸螢幕備受矚目,隨著民視即將推出新戲,傳出電視台原本有意安排馬俊麟演劇中的第二代,不過至今仍無消息,馬俊麟復出之路坎坷,對此,馬俊麟紀人表示目前沒有收到消息,至於梁敏婷聊婚姻、讓馬俊麟難以復出,經紀人則說不會過問:「這是他們的私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