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澤(左)和許瑋甯昨出席主演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首映會。(盧禕祺攝)
邱澤(左)和許瑋甯昨出席主演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首映會。(盧禕祺攝)
Lulu昨因錄影遲到,搞笑化身搬道具工作人員入場。(盧禕祺攝)
Lulu昨因錄影遲到,搞笑化身搬道具工作人員入場。(盧禕祺攝)

國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29日舉辦首映會,導演殷振豪、監製程偉豪、金百倫率領全體演員邱澤、許瑋甯、蔡振南、鍾欣凌、藍葦華、陽靚、Lulu黃路梓茵、白小櫻首度合體。

Lulu因錄製《綜藝大熱門》遲到半小時,讓擔任該場主持人的師父黃子佼佯裝生氣,在眾人面前喊:「妳出去!第一次演戲就是你的最後一次,我們要拍沒有妳的合照。」她也搞笑直接變成搬道具的工作人員進場,再度遭佼佼虧「一到場就把所有人擋住」。

Lulu在片中和邱澤有大尺度床戲,邱澤昨表示,那場戲確實還滿緊繃,「拍床戲前很明顯能感受到Lulu的焦慮,只有2、3場戲卻寫了滿滿筆記,很仔細地分析人物性格」。床戲中有場她跨坐在邱澤身上搖,她自認背很美,也笑稱希望下次可以轉正面,她昨還特地穿了件前面可以拉拉鍊的衣服,直接當著邱澤的面問「可以嗎?」邱澤也片中角色阿成上身,用台語羞喊:「要問我媽欸!」

首映會上進行「票房合約戳戳樂」,從破2000萬簽名海報,6000萬主演幫觀眾理髮,8000萬請大家吃邱澤在片中最愛的「粉蒸肉」,擁有好廚藝的許瑋甯透露「已經有私下做過,絕對沒問題」,邱澤也說會學做看看,至於票房破億則會請大家喝飲料,邱澤也稱會視情況跟片商討論用什麼方式加碼回饋觀眾。電影4月1日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