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和小嫻目前在墾丁擺攤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金剛和小嫻目前在墾丁擺攤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直播主鳳梨因前女友罔腰一夕爆紅,日前上節目被問到小嫻、薔薔及邱薇而誰適合當老婆,他馬上選了小嫻,大讚對方溫柔,而日前他到墾丁度假,就特地突襲小嫻和男友金剛的攤位,吸引許多民眾圍觀。

小嫻和金剛在墾丁擺攤賣雞翅,不時開直播放送做生意的現場,也常熱情和捧場粉絲合照,日前生意做到一半,網紅鳳梨突然現身他們身旁,讓兩人嚇一大跳,鳳梨當下就把「選誰當老婆」的問題丟給金剛,金剛一開始竟搞笑回選邱薇而,後來改口選小嫻,小嫻也自虧「因為我有當過人家太太,我有經驗」。

鳳梨突襲小嫻和金剛,還幫忙叫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鳳梨突襲小嫻和金剛,還幫忙叫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而小嫻見到鳳梨十分興奮,還要「鼠薯」教自己罵一句,鳳梨立刻傳授小嫻一句「線上的破盤子(指隨便的女生),大家好」,讓一旁的金剛忍不住急呼:「這樣可以嗎」,讓在場人笑成一片。

鳳梨現場更發揮叫賣功力,幫小倆口賣起雞翅,任務結束後開心大呼:「今天突襲小嫻和金剛,成功」,一說完,小嫻卻接著說:「不是小嫻,是老婆」,嚇得鳳梨大喊:「母湯啦,沒看到金剛哥的臉在旁邊」,小嫻則打趣回:「買老婆送金剛,買一送一啦」,金剛也跟著表示「對啦,我們是一起的」,氣氛相當歡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