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、雙子以及天秤座在愛情中最慢熱,他們看起來高冷,但一旦愛上一個人,就會專情一輩子。(圖/達志)
金牛、雙子以及天秤座在愛情中最慢熱,他們看起來高冷,但一旦愛上一個人,就會專情一輩子。(圖/達志)

在生活中,不少人可以幾個月就換對象談戀愛,而有的人卻是萬年單身,搜狐網命理專欄指出,金牛、雙子以及天秤座在愛情中最慢熱,他們看起來高冷,自我保護意識很強,但一旦愛上一個人,就會特別長情愛一輩子。

▍1. 金牛座

金牛座個性慢熱,是個很難走心的人,潛意識會把他人排除在心理防禦之外,不容易打開自己的心,愛上金牛座就像在溫水中煮青蛙,只有慢慢來,金牛座才能習慣你的存在和陪伴,真正進入他們的心。但金牛座一旦迷戀上一個人,就是一輩子專一且矢志不渝。

▍2. 雙子座

雙子座性格非常善變,談感情很難走心,在跟別人交往的時候會有些漫不經心,不會讓他人看到最真實自己。當雙子座和人接觸時非常表面,不容易表達自己的誠意,但一旦雙子座真的愛一個人,那就是認真愛一輩子,並且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彼此。反之,當雙子座不愛的時候,也不會將就。

▍3. 天秤座

在每一段關係中,天秤座都非常專一,但同時會有所保留,他們不容易愛上一個人,僅會停留在「喜歡」的階段,因此,失去一段感情對他們來說並不會很痛苦,只要出現新的目標可以轉移天秤座的目光,他們很難做到忠誠。但如果真正墜入愛河愛上一個人,天秤座就會完全被對方所吸引,願意全心付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