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抱怨,每次求歡都被妻子拒絕,忍了8個月崩潰開嗆,被網友揪出2致命關鍵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男網友抱怨,每次求歡都被妻子拒絕,忍了8個月崩潰開嗆,被網友揪出2致命關鍵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一名男網友抱怨,每次跟妻子求歡都被拒絕,距離上一次已經超過8個月,丈夫說家中有兩個小孩,他回家也有幫忙帶小孩、做家事,不知道妻子到底怎麼了?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有網友揪出致命關鍵表示,女人生過以後可能性慾降低,而且老公一起帶小孩是應該的,怎麼會叫「幫忙」,認為丈夫不夠體貼,被拒絕只是剛好而已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他性慾很大,每天都想要,但距離上一次與妻子恩愛已經過了8個月,不知到底是怎麼了?目前育有兩個小孩,老大在上幼稚園,回家他也都有幫忙帶小孩,家事也有幫忙做,但不懂老婆為什麼8個月以來每次求歡都拒絕,還因為這件事要跟他鬧離婚。

原PO說老婆的反應讓他傻眼,他無奈表示,孩子一天一天長大,他不希望讓他們變單親。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「算了啦,家裡有顧好就好了」、「你是不是只顧自己滿足沒有顧到她的需求?」、「外面有小王?」、「還是她怕再懷孕」、「我也差不多,撐了好幾年了…」。

有網友分析指出,老婆有可能是生過兩胎後性慾降低,也可能是因為性愛過程中不舒服,老公又沒有顧及到對方的需求,久而久之就不想有性生活了。此外,還有人說,照顧小孩應是夫妻兩人共同的責任,但老公卻說他是「幫忙」帶小孩,在老婆聽起來可能就是關鍵致命傷。

女方3小時求歡3次 男方翻臉 互告性侵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