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韶禧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大展纖腰馬甲線。(圖/IG@xeesoxee )
韓韶禧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大展纖腰馬甲線。(圖/IG@xeesoxee )

南韓26歲新生代女演員韓韶禧(한소희),去年以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的呂多景一角打響名號後,人氣瞬間暴漲,廣告、代言不間斷。近日她更首度登上香港版時尚雜誌ELLE的封面,大秀凹凸有致的好身材。

韓韶禧擁有甜美外表、清新氣質,自從在《夫妻的世界》中飾演「最美小三」後人氣瞬間暴漲,廣告、代言不間斷,不僅在去年7月公佈的「女星廣告代言排行榜」中擠下前輩宋慧喬及全智賢,成為各大品牌爭相合作的女星,IG吸引超過274萬人追蹤。日前還接下Netflix所推出的新戲《Undercover》,飾演帥氣女警躍升第一女主角,與朴喜洵、安普賢等實力派男星合作,備受粉絲們期待。

韓韶禧不久前曾在個人IG上,率先公開多張ELLE雜誌側拍照掀起話題,近日網路上也陸續釋出完整版每照吸引目光。只見她換上棒球帽、雪紡襯衫、低胸馬甲洋裝等各種造型,而其中一套貼身洋裝,不僅將她纖細身材完美呈現,轉身更藏有玄機,背部整片鏤空使白皙美背一覽無遺。

韓韶禧另一套小香風針織外套搭配牛仔褲的造型,更是被網友稱讚相當有誠意,因為裡面只搭配一件白色運動內衣,使她一抬起雙手,結實的腹肌曲線立刻乍現,令粉絲們看了忍不住稱讚「姊姊實在太美了」、「有顏值又有身材」、「每張照片都美到太過份」,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