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於連鎖壽司店用餐,發現隔壁一名女子直接跨坐在男子身上,令他忍不住將畫面拍下開酸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一名網友於連鎖壽司店用餐,發現隔壁一名女子直接跨坐在男子身上,令他忍不住將畫面拍下開酸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熱戀中的情侶,難免會有親密舉動。近日一名網友分享,在連鎖壽司店發現一名女子整個人坐在男子的大腿上,男子手不安分地放在女子的屁股上,令他傻眼「哈囉?是屁股藏壽司嗎?」影片曝光不到1個小時,吸引上千名網友朝聖,紛紛調侃「今晚我想來點,鮑魚握壽司配豆漿」。

原PO今天於臉書社團《爆廢1公社》貼出2段影片表示,在連鎖壽司店享用午餐時,發現隔壁桌一名長髮女生不顧眾人眼光,直接坐在男生大腿上點餐,男生的手也不安分地在大腿、屁股間游移,令他忍不住將其拍下,「哈囉!是屁股藏壽司嗎?這裡是X壽司哦!」第二段影片中,男子的手則滑到女生的正前方,原PO也套上有字樣的濾鏡調侃「當你的海鮮壽司海鮮味不夠時…」。

影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大批網友按讚分享,不少人傻眼留言「自己鮑魚自己抓?」、「嘴巴吃海鮮,手也要吃一下?」、「這太誇張了吧!」、「這樣吃壽司,等下變『獸師』」、「心裡餓和生理餓的差別」、「今晚我想來點 鮑魚握壽司,配豆漿」、「吃壽司可以叫小姐?」、「果然是現撈的最新鮮」。

也有人看了直搖頭認為,現在這種情侶真的愈來愈多了,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,不在意周遭人的眼光,「我若是女生的父母,該有多難過」,在自己家也就算了,在公共場合也是如此,奉勸大家還是要自愛一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