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是人氣很夯的啦啦隊正妹。(圖/取材自峮峮Instagram)
峮峮是人氣很夯的啦啦隊正妹。(圖/取材自峮峮Instagram)

峮峮(吳函峮)長相甜美,是中職中信兄弟啦啦的人氣隊員,隨著中華職棒新賽季已開打,峮峮近日也現身球場應援,在峮峮昨(28日)晚曝光的熱舞影片中,她大秀舞技、扭腰抖臀,峮峮最後還對鏡頭眨眼、手比愛心放電,讓網友看完影片都超興奮,還有人留言問「這影片重複看了30次正常嗎?」

峮峮昨晚在IG曬出應援影片,並發文標記是:「#山君球場日常」,峮峮身穿啦啦隊緊身上衣和藍色短裙,反戴棒球帽的峮峮頭綁兩根辮子,模樣青春可愛,同時,峮峮也跟著音樂熱舞,她扭腰抖臀、大秀舞技擺動身體,惹火好身材超吸睛,峮峮最後還對鏡頭眨眼、手比愛心放電,讓她性感又不失甜美。

峮峮扭腰抖臀熱舞,S身材曲線全都露。(圖/取材自峮峮Instagram)
峮峮扭腰抖臀熱舞,S身材曲線全都露。(圖/取材自峮峮Instagram)

峮峮熱舞影片獲得網一片好評,引發紛絲留言問:「這影片重複看了30次正常嗎?」、「我看了1小時,你是正常的」、「為什麼這個影片看了10分鐘看不完」、「這舞步超讚」、「沒什麼好看的 就看了一小時...」,不少人都大讚峮峮很可愛。

其實峮峮去年因男友小鬼(黃鴻升)驟逝,身心因此大受打擊,長達1個月都食不下嚥,隨著峮峮逐漸走出傷痛,她也振作起來、重回正常生活軌道。而峮峮過去就曾因在棒球場上挺著巨球應援熱舞而爆紅,峮峮還曾夯到日本,甚至二度登上日本雜誌封面,峮峮還擁有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的美名,說她是「啦啦隊女神」更是當之無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