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美近日再曬出雜誌美照,秀出好身材。(圖/IG@ miyayeah)
宣美近日再曬出雜誌美照,秀出好身材。(圖/IG@ miyayeah)

南韓28歲人氣女歌手宣美(SUNMI),日前為時尚雜誌《marie claire korea》所拍攝的封面照,在網路上陸續公開。在近日釋出的一連串美照中,竟藏著多張性感辣照,大展凹凸有致的身材,引發話題。

宣美於2/28日推出全新單曲《꼬리(TAIL)》後,人氣再度飆升,除了一舉登上各大音樂下載排行榜的前10名外,也成為PUMA、LEGO、Kwangdong及BALMAIN、MIUMIU、ETRO等各大精品代言人,事業攀向巔峰。

日前,宣美已在個人IG上,公開多張時尚雜誌《marie claire korea》與ETRO所合作的封面美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,近日她再度PO出其他張隱藏美照,同樣吸引超過39萬人按讚。只見宣美在其中,除了穿上超激短褲秀出一雙招牌美腿外,她也不忘展露性感,脫掉西裝外套辣秀內衣及結實的馬甲線,令網友忍不住留言「我的天哪!太辣了」、「姊姊有臉又有身材,實在太過分了」、「我的女神拍個照也殺人」。

宣美由女團Wonder Girls身份出道後,以磁性嗓音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活躍演藝圈,單飛後陸續發行《24小時也不夠》、《Noir》、《Lalalay》、《Gotta Go》、《紫光夜》等夯曲成績備受肯定。另外,宣美雖只有166cm,腿長卻有110cm,因此獲得「南韓第一腿精」的美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