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丹娜日前在IG上曬出辣照,打臉移花接木的傳言。(圖/達志影像)
瑪丹娜日前在IG上曬出辣照,打臉移花接木的傳言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62歲流行樂始祖天后瑪丹娜(Madonna),日前遭女網友爆料,火辣身材全是「移花接木」而備受網友抨擊。瑪丹娜今日(3/29)一早也PO文表示歉意,但卻再度以惹火身材吸引網友注意。

瑪丹娜出道多年,發行多張暢銷單曲,人氣橫掃全球,現在即使已年過半百,依然不斷挑戰自我,除了在音樂上的表現求新求變外,私底下與舞台上的前衛造型也總是讓網友驚艷不已,加上她經常透過社群媒體曬出辣照,使她IG坐擁1500萬名粉絲追蹤。

不過,瑪丹娜日前卻遭到一名女網友艾蜜莉亞(Amelia Goldie)爆料,在2015年於官方IG上所PO出的「少女辣照」其實是盜用了她的照片,合成出來的效果,她發現後曾多次聯繫瑪丹娜的團隊,要求「標明身體出處」,卻始終得不到回應,只好在抖音上公開消息,希望有人出面處理。網友也紛紛跳出來要瑪丹娜出來面對,更開始質疑她先前所PO的身材辣照,很可能都是假的,引發熱烈討論。

事情爆發後,瑪丹娜本人及經紀公司都沒有立即回覆,直到今日瑪丹娜才再度於個人IG上發文表示「現在是自我反省的時刻」,並附上ㄧ張火辣自拍照,只見瑪丹娜身穿胸前交叉的造型蕾絲內衣,搭配同款式丁字褲及高筒長襪,以坐著及躺著等各種姿勢自拍,豐滿的上圍及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雖文中表示歉意,照片卻直接打臉對方,再度引發熱議,超過81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