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蓉常會在社群平台曬出大尺度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洪蓉IG)
洪蓉常會在社群平台曬出大尺度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洪蓉IG)

女星洪蓉(原藝名馬友蓉),不僅外型美豔,還有I級傲人上圍,被封為「I級艷后」,她時常會在社群平台曬出大尺度性感照,讓粉絲一飽眼福,每每發文都能獲得上萬讚數,日前深夜她貼出一張居家照,將超巨車頭燈放在桌上,立刻讓男粉絲陷入暴動。

洪蓉日前深夜在IG發布辣照,只見她穿著灰色低胸上衣,眼神迷茫的看向鏡頭,露出無辜的表情,身體前傾將不科學的傲人上圍放在平面上,頓時擠壓出渾圓雪乳,感覺隨時都要掉出衣服外,一條深溝更是一覽無遺,精緻的五官和逆天身材讓人看傻了眼。

這張辣照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,紛紛狂刷愛心,興奮地直呼,「真美,想你,愛你」、「團長這好身材比較恐怖,這照片完全吸引目光了」、「最美的女神」、「好想捧」、「性感美女」、「可以不要這樣壓著奶奶嗎」、「不行了」、「太犯規了」、「我覺得蓉蓉永遠是對的,這樣就夠!」、「我喜歡」。

事實上,洪蓉一開始是拍攝電玩廣告出道,以3點不露的全裸入鏡走紅,當時她的傲人上圍就引起注目,然而洪蓉的演藝事業並不順利,一度遭逢低潮,後來靠著擔任直播主才慢慢打開知名度,平均月收入能到20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