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力克斯(左)昨帶著女兒Makayla出席記者會。(盧禕祺攝)
艾力克斯(左)昨帶著女兒Makayla出席記者會。(盧禕祺攝)

艾力克斯28日帶著12歲愛女Makayla出席兒福聯盟活動,Makayla不僅長相甜美,163公分的她更有一雙逆天長腿,遺傳爸媽好基因。艾力克斯笑稱女兒平日出席活動都會問有沒有錢,這次聽到公益活動,立刻點頭說好,讓他很開心。

Makayla剛過12歲生日,許願房間大改造,想告別小時候的公主風,「想要有新的桌子、衣櫃,牆壁上有我小時候黏的貼紙跟畫畫,所以想改變一下」。艾力克斯笑說:「她是大人了,覺得現在的房間太小朋友,希望有新的樣子。」

他透露Makayla最近喜歡韓團,每次看到愛跳舞的女兒大展舞藝就感到開心,「我就是啦啦隊,詠嫻因為擅長舞蹈,每次都會給建議,像是腳不夠有力之類,我們夫妻剛好互相平衡」。

是否栽培女兒出道,艾力克斯坦言尊重孩子意願,提及兒子打棒球就是很好的例子,以前想培養兒子成為運動選手,但他後來發現兒子只喜歡和他一起玩,而不是對棒球有興趣。「現在我會以他們的意願為優先,像之前Makayla要學小提琴,因為琴要買、課也要費用,所以我說想清楚,如果想學、至少要2年,不能費用繳了卻缺課」,他笑稱女兒遵守約定,但2年一到立刻結束小提琴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