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芸(現改名趙心姸)擁有瓜子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。(本報系資料照)
趙芸(現改名趙心姸)擁有瓜子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藝人黃鐙輝日前與辣模陳育涵上沈玉琳主持網路節目,因為在公主抱女方時,不慎將左手整個貼在陳育涵左胸上,惹來性騷質疑,雖然黃鐙輝已鄭重向陳育涵道歉,陳育涵也強調性騷擾是主觀認定,她並未覺得被騷擾,風波依舊未平。因為又網友在《Dcard》論壇翻出黃鐙輝8年前參加《綜藝大集合》影片,讓女星趙芸(現改名趙心姸)不慎露點畫面成焦點。

黃鐙輝因為不慎摸胸辣模,在這兩天成為網路熱議人物,他昨日也立刻向當事人道歉,「謝謝公司為了保護我刪除該片段,想不到演變成此地無銀三百兩,在此跟育涵鄭重道歉。若有類似公主抱的橋段,我也會注意保持拳頭握緊的小叮噹狀態,無心造成觀感不佳還請大家見諒。」

趙芸昔日玩遊戲走光片被翻出。(取自YouTube)
趙芸昔日玩遊戲走光片被翻出。(取自YouTube)
趙芸昔日比基尼走光片被翻出。

只是在黃鐙輝道歉不久後,又有網友在《Dcard》翻出他8年前上外景節目的影片。影片中穿著火辣比基尼的趙芸,為了完成遊戲任務,必須在水中跳上墊子,卻不慎在遊戲過程中走光露點。

由於鏡頭角度的問題,更引爆網友討論放在趙芸胸上的手,倒底是黃鐙輝的手還是趙芸自己的手,「不是吧,黃的手直接放女生胸部欸」、「綜藝大集合那個手是女生自己的吧= =」、「點影片進去放大看,應該是女生爬上去時比基尼往下掉露點了!所以是女生自己的手遮住,沒放大看錯位很像是男方的手而已!有看到對面女生手也有過去幫忙扶胸的部分」。

甚至還有網友分享黃鐙輝私下為人,讓她相信黃鐙輝不是故意碰到女生胸部,「覺得應該是節目不小心吧,之前遇過一群藝人,黃鐙輝是裡面最有禮貌的,對路人也會點頭致意,跟螢幕形象不太一樣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