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香香有「乳溝女神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
張香香有「乳溝女神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

28歲辣模張香香身材姣好,因不科學的S曲線,給人美艷的形象,還有「乳溝女神」之稱,在IG擁有超過56萬名粉絲追隨,她也時常曬出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,日前她曝光一系列泳裝辣照,破天荒的大尺度再度掀起熱烈討論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鼻血狂噴」。

張香香日前趁著白色情人節,在IG曬出粉色比基尼的系列照片,並在內文向粉絲們告白,「今天是2021314,愛你愛一生一世」,更透露這是朋友教她寫的撩妹文,且這系列照片已經是舊照了,她要趁著這個機會把這些拍好的美照都發一發。

只見張香香穿著粉色比基尼,胸前只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擋住重點部位,單薄的布料包不住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圍,還溢出飽滿南半球,而開高衩的泳褲也讓她的美臀曲線一覽無遺,連記卜心都忍不住笑虧,「我來拆蝴蝶結」,而張香香也回應:「來吧,拆起來。」

火辣尺度爆表的照片引來不少網友朝聖,「能看到妳的南半球,我很快樂」、「第二張有駱駝蹄」、「這件泳衣真的很變態」、「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惹」、「也太辣了吧」、「我的天太辣了」、「情人節快樂,這身材太不科學了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美」、「哦買尬,想解」、「逼逼逼,警察嗎,她偷我的心」,意外掀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