惣田紗莉渚遭目擊和富岡健翔在飯店過夜。(圖/翻攝自惣田紗莉渚IG)
惣田紗莉渚遭目擊和富岡健翔在飯店過夜。(圖/翻攝自惣田紗莉渚IG)

日本女團NMB48的20歲成員橫野堇(横野すみれ),因童顏巨乳被封「48女團史上最強BODY」,日前卻遭爆料和2名傑尼斯偶像開房間,疑似腳踏兩條船,引發外界譁然,如今另一姐妹團SKE48的28歲成員惣田紗莉渚又傳出,也和同歲傑尼斯男星富岡健翔一同過夜,再度丟下震撼彈。

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惣田紗莉渚和富岡健翔是演出《未來的守護者》相識,2人遭目擊在舞台劇結束後,單獨到目黑站附近的高級烤肉店吃飯,讓外界猜測2人正在熱戀中,日媒也曝光2人親密對話,富岡健翔先是問女方說:「妳想回家嗎?」惣田紗莉渚也回答「不想」,接著他便順水推舟說「末班車走了」。

隨後2人便被周刊拍到一同走進公寓式飯店,過程中一度出來買酒水和食物,又一起撐著傘回到飯店,甜蜜共度20小時後,第二天中午2人才並肩離開飯店,周刊記者甚至直接上前採訪本人,惣田紗莉渚見狀立刻調頭就走,富岡健翔被問到2人是否交往,則沉默不發一語。

事實上,富岡健翔原屬組合「MADE」,但此團體卻一直沒有正式出道,甚至已在去年1月解散,儘管他是團體中最年輕的成員,但也進入傑尼斯19年,是公司的大前輩,而惣田紗莉渚的友人也爆料,有聽說她近1、2年和傑尼斯男星走得很近,不只是富岡健翔,她過去也曾和其他傑尼斯藝人傳出戀情,消息曝光後,雙方事務所目前沒有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