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晨(右)幸運和宋智孝配對,遭虧「今天怎麼特別靦腆」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李晨(右)幸運和宋智孝配對,遭虧「今天怎麼特別靦腆」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實境秀《奔跑吧兄弟》中韓跑男合作賽,主持群鄧超、李晨、Angelababy(楊穎)、鹿晗、鄭愷、王祖藍、陳赫一行人遠赴韓國,合體《Running Man》主持群,展開兩兩一組混搭PK賽。

中韓跑男大合體,抽旗子找搭檔,王祖藍與192公分的李光洙組成「最萌身高差」,隊長鄧超與劉在錫則抽中彼此,Angelababy與「能力者」金鍾國配對,金鍾國害羞表示「感覺粉紅色會是Angelababy才選的」,李晨幸運地與宋智孝一對,鄧超忍不住猛虧:「今天大黑牛怎麼特別靦腆。」Angelababy也笑說:「跑男幾個男生都舉著旗子說要宋智孝!」《RM》團員們也熱情告白:「我們也想要Baby!」

搭車轉場時,金鍾國一臉認真地告訴Angelababy「我會讓妳贏的」,李光洙與王祖藍則狂用不同語言互誇對方,結果突然來一句「I like you」告白彼此,笑翻全場。節目每周日晚間8至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