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身穿紅肚兜情趣內衣誘惑老公,沒想到老公不解風情,進門後喊了1句話,氣氛瞬間被破壞。(達志影像/示意圖)
一名人妻身穿紅肚兜情趣內衣誘惑老公,沒想到老公不解風情,進門後喊了1句話,氣氛瞬間被破壞。(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夫妻經常因為生活瑣事而磨掉兩人之間的感情,這時若能適時增添生活情趣,肯定能讓找回不少戀愛的感覺。一名網友表示同學和他分享,他老婆日前逛街買了一套性感的紅肚兜,店員推薦可增進夫妻情趣,當晚老婆期待地換上後,更精心噴了香水等自己回家,沒想到當他踏進門後喊了1句話,下場超棲慘,讓近7000名網友笑翻。

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發文表示,同學和他分享,日前老婆逛街光顧了一家內衣店,店員熱情推薦了一套紅肚兜情趣內衣,「這可增進夫妻情趣」老婆聽完後便開心買回家,到了晚上洗完澡後迫不及待穿上,還刻意噴了香水,房內燈光調暗營造浪漫氣氛。

不過當原PO同學返家後,打開房門後被眼前這幕嚇呆了,整個人瞠目結舌,並突然跪下來說了一句,「弟子不知太子爺降臨,不知神明有何吩咐」,讓原PO聽完後笑到不行,接著開始擔憂同學的安危,「幫他默哀…」。

老婆精心營造的氣氛,被老公一句話瞬間打敗,讓近7000名網友笑翻,直說原PO同學太勇敢,「這後座力太強大」、「哈哈哈哈,還不快拿香出來拜」、「這後勁太強了啦哈哈哈」、「腦海出現宮廟的畫面」、「還好老婆沒咬棒棒糖」、「笑到快起乩」、「我笑到並軌」、「弟子一心專拜請,哪吒太子降臨來」、「所以妻子頭當下有綁兩個包包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