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谷真實近日宣布與小18歲書法家老公離婚。(取自熊谷真實IG)
熊谷真實近日宣布與小18歲書法家老公離婚。(取自熊谷真實IG)

日本女星熊谷真實是當紅演員松田龍平、松田翔平的親阿姨,也是日本演藝圈美魔女之一,身材臉蛋保養得宜,讓人一點都看不出她已經61歲,2012年更再嫁小18歲書法家老公中澤希水,夫婦相處融洽,昨(26日)卻突然宣布因「未來願景差異」離婚,引發輿論熱議,更有媒體爆料兩人其實是因生子問題才離婚!

熊谷真實與小18歲的老公曾是師生關係,兩人因上書法課認識,中澤希水是老師,她則是學生。有傳當時是熊谷真實主動發起追求攻勢,更耐心等到中澤希水與女友分手後才告白,終於倒追成功,並在交往8個月後決定結婚。

在熊谷真實再婚的9年期間,數度傳出婚變,不過她則是一次次地以行動打破謠言,今年1月還在社群網站PO出與老公的搞笑合照,看似恩愛地為老公慶祝43歲生日。

豈料曬完恩愛不到3個月,熊谷真實便發表聲明證實離婚一事,「雖然宣布的有些突然,但是我和丈夫中澤希水決定於3月25日解除婚姻關係,理由是對未來的願景差異。」更強調在9年婚姻生活只有美好的回憶。

中澤希水也透過經紀公司坦言,「這是我自私和任性的結果,但是熊谷真實能夠理解我的夢想,並決定彼此向前看。」

然而就有日媒爆料,指熊谷真實的離婚原因說好聽一點是「未來願景差異」不同,其實是因她年紀大無法生育,加上男方擔心即將面臨長期照顧老人的生活,才會走上離婚一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