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月雲節目重提不倫往事,候佩岑落淚安慰母親:我知道大人的世界不容易。(取自芒果TV)
林月雲節目重提不倫往事,候佩岑落淚安慰母親:我知道大人的世界不容易。(取自芒果TV)

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登上大陸實境秀《婆婆與媽媽》,早前就因讓林月雲的昔日情史攤在陽光下,引發外界兩極評論。現在更有平面媒體爆料,指侯佩岑面對輿論壓力,表面堅強,但內心壓力極大,幾度在錄影現場崩潰大哭,但老媽林月雲的反應卻是異常冷靜。

林月雲當年2度介入閨蜜婚姻,引發爭議,事隔多年後,她與女兒侯佩岑上大陸真人秀重提這段往事,引發觀眾反彈,連帶讓侯佩岑的甜心主播形象受到打擊。不過有傳母女倆也因此拿到高達6500萬台幣的酬勞。

自從有了家庭之後 更體會媽媽的養育之恩 卻發現 能陪她的時間更少了...

侯佩岑 Patty Hou 發佈於 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

事後侯佩岑更選擇在臉書堅強面對一切批評,強調與媽媽在鏡頭前的聊天,都是真誠的抒發心情,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,「說出來,不求所有人理解,對於種種紛擾,我由衷感到抱歉。」

不過侯佩岑表面堅強,其實心理壓力極大,據自由時報報導,兩個禮拜前是母女倆被罵最兇的時刻,真人秀錄影現場氣氛也相當凝重,侯佩岑更數度崩潰大哭,導致錄影中斷。身為女主角的林月雲見到女兒如此,反應則是異常冷靜,被推測是為了顧及女兒心情,所以才忍著不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