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近日公布桃花運旺的女生會有的10大面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命理師近日公布桃花運旺的女生會有的10大面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每次看到外型姣好的正妹,都認為她們身邊一定不乏追求者,但事實上很多美女都是萬年單身的代表,一些看似平凡的女子反而受到歡迎。香港新傳媒的美妝潮流網站《Sundaymore》日前就請到知名的命理大師雲文子,揭露女子10大旺桃花的面相,快來看看自己和身邊閨蜜身上有沒有這些特徵!

1.典型桃花眼

眼睛是靈魂之窗,是否能吸引到異性,就要看這一扇窗是否能直入對方的心門。「桃花眼」最重要的是先看眼型,眼睛大而有神,兩眼水汪汪,彷彿總是含情脈脈,這樣的眼睛天生就很會說話,容易放電,也因為善於溝通和交際,人緣及桃花運一直都很好。

2.深邃酒窩

女生笑的時候,兩頰出現的凹陷位叫「酒窩」。有酒窩的人面部表情更生動,讓人感覺很窩心和可愛,與異性相處也比較輕鬆和隨和。酒窩在面相中也代表桃花運旺盛,很容易結識異性。

3.桃花根

臉上皮膚比較薄,容易看到紅血絲,被稱之為「桃花根」,遠看好像塗了胭脂一樣,桃花也特別旺盛,像桃花根源,源源不絕。

4.桃花面

一個好的臉型,就決定了一個好面相的大局。鵝蛋臉被稱之「桃花面」,代表性格率真,不做作,容易討人歡心,因此身邊有許多男人圍著你團團轉,桃花自然旺。

5.新月眉

眉毛主情緣交友宮位,微微彎曲的新月眉就是最旺桃花的代表。此外,女人眉需要比眼睛略長,眉形則要秀氣,且不能壓眼,色澤鮮明,這樣代表命中桃花旺,吸引眾多異性。

6.唇紅齒白

嘴唇色澤偏紅,牙齒整齊,齒色偏白的女生,往往予人健康開朗的印象,天生有較強的親和力。如果再加上溫柔的聲音,就會非常吸引異性,迷倒對方。因此,此類女子一般都有旺盛的桃花運,通常能擁有甜蜜愛情和情人共度幸福生活。

7.嘴角上揚

嘴巴菱角清楚,嘴角上揚的女性很吸引異性,會讓別人有一種性感的感覺,容易勾起大部份男人心中的情慾。

8.鼻梁挺直

鼻主夫運,不一定要高,但鼻梁一定要夠挺直,代表感情路上暢通無阻,桃花也較旺。

9.顴骨飽滿,位置至中

顴骨飽滿,有肉包裹著,最高位置中與眼部對齊,與鼻相襯。這種不露骨、不過高的面相,代表桃花運天生旺,即使性格不好,也能得到別人包容。

10.風流痣

在嘴角上方長痣,是典型的風流痣,這顆痣能招來無數的桃花,周圍總是有異性圍繞,人氣相當旺。而擁有這顆痣的女生也喜歡對異性放電,不斷招蜂引蝶,桃花運不絕,但有可能會遇到爛桃花,千萬要小心跟異性相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