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外遇硬逼離婚,人妻1招神復仇,不但拿到贍養費、婆婆還給600萬補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老公外遇硬逼離婚,人妻1招神復仇,不但拿到贍養費、婆婆還給600萬補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子與交往多年男友結婚,婚後當全職家庭主婦,陸續生下兩個孩子,每天全心全意照顧公婆與孩子,但丈夫繼承家裡的公司後竟偷吃女同事,還不顧家人反對稱「對妻子沒感覺」硬要離婚,不過,公婆實在太喜歡前妻,因此決定在兩人離婚後將其認作乾女兒,因此女子不但獲得前夫給的贍養費,婆婆還給她600萬作補償,甚至在公公的喪禮上以家屬身分答禮,讓小三上位的現任老婆氣瘋掉,而與前夫生的2個孩子更具遺產繼承權,堪稱是最強復仇計畫。

命理專家周映君日前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上分享,一名女子在大學畢業後與交往已久的男友結婚,婚後生下兩個孩子,因家庭經濟狀況許可,她便留在家中當家庭主婦,全心全意照顧家庭,因此深受同住在一起的婆家人喜歡,與公婆和大姑感情都很好、相處十分融洽。

周映君表示,後來公公退休將家中的公司交由兒子打理,怎知他竟然和女同事發生婚外情,女子發現後與丈夫爆發爭吵,婆婆知曉狀況後則不斷勸說,因此女子才沒和老公撕破臉,反而是丈夫堅持要離婚,甚至還不顧家人反對搬出去和小三住,死都不肯回家,因此最後兩人還是以離婚收場。

周映君指出,離婚後兩個孩子歸婆家,女子獲得前夫給的贍養費,前婆婆更因愧疚私下偷塞5、600萬補貼她,甚至在女子要搬離婆家時,直接宣布要正式認她做乾女兒,而前夫後來則是與小三結婚,並買了一棟房子搬出去住。

周映君表示,後來公公中風,女子便以「乾女兒」的名義搬回前婆家照顧,讓公婆非常感激。而公公離世後,婆家舉辦喪禮,先是在訃文上註明她是「義女」,更讓她披麻帶孝以家屬身份答禮,讓前夫的現任太太很不爽,全程臉都超級臭,覺得婆家的人不尊重她,與丈夫抱怨無果,後來所有人更是把她當成空氣,讓她最後氣得直接走人。

律師馬在勤聽完則表示,在法律定義上「認義女」和「收養」不一樣,因此義女是不能夠分財產的,不過,因為女子的身分是前妻,生下的兩個小孩都有繼承權,加上與夫家的感情非常好,若將遺產分配給兩個孩子,其實就是變相的讓女子繼承遺產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