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透露近期金剛將赴醫院進行手術。(圖/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小嫻透露近期金剛將赴醫院進行手術。(圖/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藝人小嫻和金剛去年8月認愛交往,愛相隨的兩人一起在墾丁大街擺攤,日前趁著41歲生日時,兩人相約去做健康檢查,沒想到金剛被診斷出肛門有3公分大的腫瘤,也透露近期就會安排進行手術。

小嫻日前歡慶41歲生日時,安排「全身健康檢查」當生日禮物,還拉了男友金剛一起做檢查,結果兩人都被診斷出有痔瘡,更自嘲成了名副其實的「內痔情侶」,小嫻許願時更對著金剛說:「希望你肛門腫瘤是良性的」,金剛則笑著回應:「3公分、3公分!希望攝護腺不要肥大」,將兩人的健康檢查結果公開。

今天陪金剛阿伯來看醫生 我們明天沒辦法擺攤了,抱歉‍♀️ 擺攤公告 這週只擺3/28禮拜天 下午6:00 墾丁大街後段馬的吧子旁邊 賣完就回家囉! 謝謝大家關心金剛阿北的身體 我們已經跟醫生討論好 之後會安排手術 最近要按時吃藥、早點休息了

小嫻 (黃瑜嫻) 發佈於 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

稍早,小嫻在臉書曬出兩人自拍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時而擺出甜美微笑,時而擺出無辜表情,金剛則是全程心事重重的模樣,對此,小嫻透露由於陪金剛看醫生,因此明天沒辦法擺攤,希望大家能多加見諒,至於大家相當關心金剛的身體狀況,她表示:「我們已經跟醫生討論好,之後會安排手術,最近要按時吃藥、早點休息了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有小嫻細心照顧,阿伯很快就會好好的」、「金剛阿伯身體保重啊,身體顧好才能陪漂亮的小嫻走更遠的路」、「盡量不要熬夜,也不要吃太刺激的東西,之後要注意蔬果的攝取」、「阿伯要顧好身體,我們才有雞翅好好吃」,此外藝人Ella、黃小柔也留言關切:「阿北要好好的喔,保重,你們也都別累壞了」、「有妳照顧,妥妥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