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與媽媽林月雲母女情深。(本報系資料照)
侯佩岑與媽媽林月雲母女情深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登上大陸實境秀《婆婆與媽媽》,早前就因讓林月雲的昔日情史攤在陽光下,引發外界兩極評論。然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,侯佩岑更罕見與林月雲爆發激烈爭執,令林月雲一度顧不得貴婦形象,在鏡頭前失控開罵女兒侯佩岑,令侯佩岑委屈落淚,最終更頭也不回地離開錄影現場。

侯佩岑在最新一集節目,因為想勸媽媽一起去做健康檢查,母女一言不合爆發激烈爭執,侯佩岑更一度落淚哽咽,激動地對媽媽說:「但是它(健康檢查)如果可以改善妳在老化所有的不舒服,那為什麼不要!」林月雲則是相當固執己見,認為自己最了解自己的身體,即便去檢查一樣檢查不出什麼,認為就算醫生給她藥,也只會給她帶來副作用。

林月雲鏡頭前失控罵女兒侯佩岑。(取自微博)
林月雲鏡頭前失控罵女兒侯佩岑。(取自微博)

最後林月雲更不滿侯佩岑的咄咄逼人,失控在鏡頭前面痛罵女兒,「妳說完了沒有?烤個雞高高興興的,來跟我講這個。」令侯佩岑相當委屈,說了一句「好,妳舒服就好」,接著頭也不回地轉身離開現場。

侯佩岑被媽媽責備委屈走人。(取自微博)
侯佩岑被媽媽責備委屈走人。(取自微博)

接著畫面一轉,只見侯佩岑難過地坐在床上大哭,林月雲也跟著走進房內,安慰女兒:「沒事,寶貝。」更稱她也知道女兒是擔心她,但侯佩岑不知道這對她是一個恐懼跟折騰,「當你到了某個年齡,你會對很多事物有所恐懼跟排斥的。」更坦言拒絕健檢的原因,就是怕檢查出來有不好結果,不捨已經有很多壓力的侯佩岑,還要去承受這些無法接受的事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