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雞排妹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雞排妹(鄭家純)經歷性騷疑雲風波後,工作似乎沒受影響,最近將推出新書《深夜保健室》的她,為了幫忙宣傳,特地穿上性感護士服,上露下開高衩,讓她的火辣身材全被看光,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。

雞排妹主持的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,因為不改大尺度的風格,加上會探討專業的保健知識,深受網友好評,現《深夜保健室》也要推出新書,她換上性感護士服,低胸設計讓雪白E乳呼之欲出。

雞排妹化身最辣護士。(圖/翻攝自IG)
雞排妹化身最辣護士。(圖/翻攝自IG)

下半身超短裙還開高衩,搭上白色吊帶襪,一雙美腿和絕對領域全看光,她還擺出各種撩人姿勢,引起網友暴動,「想住院」、「哪裡可以預約看病」、「我好像有點發熱了」、「突然好想打針」。

雞排妹擁有甜美外型和傲人魔鬼身材,加上作風大膽,吸引不少粉絲喜愛,IG有超過97萬人追蹤,之前她自揭在尾牙遭到性騷擾,被翁立友襲臀,又遭該公司老闆低級言語騷擾,引發兩極議論。

而翁立友在上月5日召開記者會否認性騷後,歷經1個月沈澱,也漸漸走出陰霾,推出新專輯《放你飛》,而雞排妹則是持續工作,和在社群與粉絲互動,之前她也在臉書募集性騷、性侵真人故事,希望透過策展讓陽光照進性騷、性侵暗角,同時也強調展覽不收門票,籌備過程不會有募款,也不會與任何團體、基金會、政治人物合作辦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