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敏英近日曬出私下穿搭,秀出纖細水蛇腰。(圖/IG@rachel_mypark )
朴敏英近日曬出私下穿搭,秀出纖細水蛇腰。(圖/IG@rachel_mypark )

南韓35歲知名女星朴敏英,以甜美臉蛋、清新氣質,加上自然又細膩的演技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。朴敏英近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更新近況,性感的穿搭立即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朴敏英本月4號剛度過35歲生日,在IG曬出的照片中,朴敏英穿著一件黑色針織毛衣,被滿地的花束及禮物環繞,而她所住的豪宅內部裝潢也意外公開,吸引超過116萬人點讚。

近日,朴敏英再度PO出近況,只見她穿著白色短版上衣,搭配黑色休閒長褲,而上衣貼身的剪裁使她一往前傾火辣好身材及纖細蠻腰立刻乍現,加上她甜美的笑容,瞬間融化一票粉絲,紛紛留言「姊姊真是可愛又性感」、「身材真好」、「我老婆總是不讓我失望」。

朴敏英2006年以情劇喜劇《不可阻擋的High Kick》中的「姜由美」一角正式出道後,隔年便在《我是老師》中擔任女主角,還憑著該劇獲得KBS演技大賞的最佳新人女演員,使她星路大開陸續在《成均館緋聞》、《城市獵人》、《七日的王妃》、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、《她的私生活》等劇中演出,並獲得好評圈粉無數。

近期,朴敏英雖沒再推出戲劇作品,但由她與劉在錫、李光洙、金鍾旼、李昇基、吳世勳、金世正等人一同主持的綜藝節目《明星來解謎》第三季,自1月份釋出預告片後就掀起話題,粉絲也相當期待他們的表現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