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鄭秀文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香港女星鄭秀文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有「百變天后」封號的香港女星鄭秀文,出道超過30年在歌唱和演技都有驚人成績,儘管遇到老公許志安偷吃一事,也淡定處理,並繼續專注在自己的工作;去年底鄭秀文參與張艾嘉執導電影《世間有她》,昨(24)日曬出和馮德倫的合照,兩人睽違17年終於再度合作,舒淇也在底下留言稱讚兩人顏值,另外更有大票粉絲注意到鄭秀文的火辣身材,驚呼48歲保養得這麼好。

24日鄭秀文更新IG動態,PO出一張她和馮德倫的合照,興高采烈地表示,「一起工作天。多年後,跟Stephen(馮德倫)又聚頭,好愉快好開心」,且補充說,「很多很多年前曾經一起短暫工作一兩天」;原來2004年鄭秀文主演電影《魔幻廚房》,馮德倫有客串演出。

鄭秀文和馮德倫睽違17年合作,兩人合照中她的身材引起粉絲暴動。(圖/ 摘自鄭秀文IG)
鄭秀文和馮德倫睽違17年合作,兩人合照中她的身材引起粉絲暴動。(圖/ 摘自鄭秀文IG)

畫面中鄭秀文一襲合身粉紅洋裝,馮德倫則穿著大學T搭牛仔褲,兩人笑得十分燦爛,馮德倫愛妻舒淇也馬上在底下大讚兩人「養顏組合」;大票粉絲看到女神男神合體,紛紛大推「女的美男的帥」、「想起魔幻廚房」、「太美了吧」,也有人發現48歲的鄭秀文身材太惹火,「這衣服太性感」、「女神30幾年來都沒變啊」、「身材太犯規」。

鄭秀文和馮德倫在2020年底加入張艾嘉執導電影《世間有她》的其中一個單元故事,兩人在2004年的電影《魔幻廚房》有短暫合作,後來鄭秀文又出演馮德倫執導的電影《大佬愛美麗》,接下來僅有在一些公開活動,才會看到兩人同框,這次在《世間有她》合體,已經有17年時間,因此雙方粉絲都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