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香慈的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IG)
劉香慈的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IG)

37歲女星劉香慈2016年和藥廠高層Vick結婚,育有大兒子Teddy和小兒子Enzo,回歸家庭的她時常會在IG曬出和孩子天倫之樂的畫面,然而卻有網友發現,她曬出一張和兒子在床上的合照,卻疑似因為小可愛太低胸走光,頓時掀起討論。

劉香慈日前在IG曬出和兒子的一系列合照,只見劉香慈坐在床上,兒子從後方抱住她的脖子,看起來十分溫馨可愛,而另一張能看到,劉香慈側躺在床上,兒子則調皮地躲在她身後,由於她穿著整套低胸粉色運動休閒裝,波濤洶湧的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姣好身材一點都不像是兩個孩子的媽。

劉香慈也在內文感嘆,「有點懷念你們在肚子的時候,如此親密的連結」,不少網友都留言直呼,「辛苦了」、「媽媽辛苦了」、「再生兩個小女兒,兩男兩女剛剛好」、「再生一個」、「超級正」,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,劉香慈的小可愛疑似太低胸造成胸前走光,成為意外焦點。

事實上,劉香慈去前才剛卸貨2寶,產後迅速瘦身,被網友讚根本不像生過二胎的媽媽,她也透露自己積極健身,每周2次瑜珈加2次重訓,過去她也曾說過兩個兒子都是她的前世情人,稱Teddy是「小情人」,Enzo則是「小老公」,和兒子的感情非常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