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空姐發發擁有傲人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圖/piglettickle  IG)
網紅空姐發發擁有傲人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圖/piglettickle IG)

知名網紅空姐發發,擁有豔麗外貌及傲人魔鬼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甚至還有人認為她長的日本AV天后「明日花綺羅」,人氣因此扶搖直上,IG擁有17.5萬粉絲追蹤,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,透露近來醉到不省人事倒在路邊,沒想到男友趕來救援,還被警方誤以為要撿屍上前盤查。

發發透露日前到錢櫃KTV狂歡,卻因為喝太多醉到不省人事,更曬出許多「路倒照」,只見她除了披頭散髮坐在店門口及人行道上,還直接睡倒在路邊,讓她不忘自嘲:「名副其實的在地亡霉,喝醉就是各種路邊睡」,接著更曬出與男友對話,只見男友原本要來救援醉倒的她,卻被警察誤以為要撿屍,讓他不得不秀出合照,證實兩人是情侶關係。

發發酒醒後知道有這段插曲,直接笑翻表示:「我笑到哭出來,太智障了」,認為男友竟被警察誤以為要撿屍太幽默了,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證明是女朋友太好笑了」、「看來你喝得很開心喔,到底要換幾個地方睡」、「原來是醉倒,還以為要業配洋裝」、「喝醉不忘拍的穿搭,太幽默」。

發發為了維持凹凸有緻的身材,除了定時到健身房報到之外,也喜歡上拳擊課或到戶外爬山,不吝嗇露出苦練已久身材的她,透露要保持好身材沒有捷徑,只有付出時間才能換來,至於健身除了希望鍛鍊出好身材,最終目的就是希望身體健康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★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