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八點檔女神曾菀婷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38歲八點檔女神曾菀婷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台灣本土八點檔是許多長輩每晚必看的節目之一,而有不少演員因透過在八點檔的好表現,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,漂亮女星曾菀婷就是其中一個,2013年她在《世間情》扮演壞女人「郭佳佳」,紅遍全台,更被譽為八點檔女神;近日38歲的曾菀婷聊到轉型成功心得,但遇到網友留言催婚,釣出本尊高EQ回應「我可以把自己照顧好」,粉絲全讚爆。

曾菀婷昔日把工作重心放在本土劇八點檔,直到2018年後才轉換跑道,投資服飾、保養品或飲料等副業,偶爾也會客串戲劇作品,像是近期在票房破億的電影《角頭-浪流連》飾演美女市議員,都有亮眼表現;22日她在臉書聊到這些年轉型心得,也坦言「沒有覺得拍八點檔有什麼不好,只是現在不想做一個被時間控制的人」。

曾菀婷被網友覺得到了該結婚的年紀,她高EQ回應被粉絲讚爆。(圖/ 摘自曾菀婷臉書)
曾菀婷被網友覺得到了該結婚的年紀,她高EQ回應被粉絲讚爆。(圖/ 摘自曾菀婷臉書)

過去就曾有不少八點檔演員吐苦水,表示拍八點檔要不斷尬戲,沒日沒夜的生活常常讓身體吃不消,而曾菀婷她為自己做了選擇,但她強調不想被時間控制,而是想要當「主動掌握積極控制時間的人」;最後說到看昔日戰友的作品,也是會想跟他們再度同台飆戲,並驚喜地說,「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呢」,給粉絲們無限想像空間。

曾菀婷一席話被粉絲讚爆,但有一名網友PO出曾菀婷抱著嬰孩的照片,且疑似揶揄地表示「年輕(紀)不輕了,該找個好對像(象)囉」,立刻引起其他人不滿,覺得他這樣有點侵犯,紛紛嗆「女人不一定需要嫁人才叫有好歸宿」、「活出自己最重要」;曾菀婷看到網友的話,只淡定地說,「我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不用費心了」,高EQ的回應也讓人看出女神有修養的個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