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和老公精心策劃的婚禮備受好評。(圖/dancekimiko IG)
KIMIKO和老公精心策劃的婚禮備受好評。(圖/dancekimiko IG)
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與王家玄教授去年11月在屏東教會舉辦婚禮,夫妻倆互許感人誓言,讓現場許多人流下感動淚水,她也透露整場婚姻不僅以人為婚宴主軸,為了讓賓客感受「屏東人的好客及厚禮數」,更不惜成本贈送每位一隻「巨無霸龍蝦」,讓在場所有人驚呼聲四起。

KIMIKO昨(22)日在臉書分享去年婚宴照片,她透露這場以人為主軸的婚宴,細節安排以賓客感受「屏東人好客及厚禮數」為優先考量,場地佈置走簡約風,顏色以金、白、紫三色為主色調,營造到家裡作客的親切感,此外夫妻倆不僅手寫近200張座位名牌卡,每桌還放置超大張桌號卡及菜單,連桌次圖座位表都用大圖輸出200公分尺寸,讓賓客進場時能一目了然,菜色更是指定屏東特產,每道都由母親親自試菜後,再一道道細緻微調過。

我們的 #金甘蝦 主題婚宴 這是K媽媽同學 #梁校長 對我們 #屏東婚宴 的形容 2020/11/09 感動婚宴...

KIMIKO 發佈於 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

此外,婚姻程序走簡單、溫馨風格,更特別設計3小時完整歌單,從進場到送客所有音樂一氣呵成,加上預錄廣播及特製音效,盡可能掌控住每個環節及出菜時間點,不過最令賓客驚艷,莫過於筵席進行到一半,服務生先送來「特殊材質圍兜兜」的精美紀念品,接著端出每人一隻的巨無覇龍蝦,讓賓客們驚呼聲四起,原來巧思設計是為了讓賓客享用佳餚時,不用擔心會弄髒衣服。

婚姻大獲好評之後,KIMIKO表示整場婚姻策劃源自「擅長發想籌畫的雙魚老婆,徹底組織執行落實的魔羯老公」,更笑稱「職業病發作,把自己婚宴比照接活動辦理」,最後感謝雙方開明的家長,讓兩人能毫無包袱的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,才能將體貼心意傳遞至每位親朋好友的心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